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祭奠英烈 奋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27日 10:59 钟鸣 点击:[]

缅怀先烈、慎终追远。为铭记历史、激发爱国热情、强化使命担当,2月2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崂山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 奋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墓前,党员同志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怀念和敬仰之情。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逐一了解了烈士的牺牲经历,认真学习了烈士英勇事迹,让红色基因融入精神血脉,激发干事创业的坚实力量。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要继续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践行“严真细实快、人和事畅齐”工作理念,坚持“人才强校”战略部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推动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科技部人才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徐辉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度重点人才工程专题会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