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人才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徐辉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工作


2023年06月02日 18:02 钟鸣 点击:[]

6月1日下午,科技部人才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徐辉一行来校调研科技人才工作。校长陈克正会见徐辉一行,山东省科技厅引进智力与出国培训管理处处长王婷,青岛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炳波,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罗细亮出席调研活动。


座谈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5015会议室举行,李志波主持座谈会并代表学校对徐辉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人才工作、科技创新、政产学研融合、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情况。李志波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此次中心、省、市领导莅临学校,必将对学校科技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有关部门要吸取宝贵意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破除体制机制性障碍,强化人才、科技支撑,使我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上有新突破。

徐辉对青岛科技大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我校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改革、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典型经验与创新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从中心职能、开展工作内容等方面介绍了人才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与学校加强联系沟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建设人才强国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目标,围绕培养和造就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探讨体制机制和政策创新,推进新时代人才工作创新突破。

学校人才代表,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轮胎先进装备与关键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就科技人才评价激励政策落实落地、服务支撑企业科技创新和高层次科技人才支撑山东省创新高地建设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前,罗细亮陪同徐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胎先进装备与关键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上一条:“智汇崂山 才聚青科”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举办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祭奠英烈 奋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