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度重点人才工程专题会

2022年12月07日 09:39 钟鸣 点击:[]

   12月5日下午,2022年度重点人才工程专题会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办,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罗细亮,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敬义出席会议。人事处处长王雷主持会议。


       陈克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放在同一部分进行统筹部署,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打造人才高地,这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根本所在”,对人才的战略地位和人才工作的重要性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为下一步做好学校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强调,人才是学科发展最重要的支撑,学院是人才引育的主体主责;各学院要以2022年度省级重点人才工程申报工作为切入点,认真梳理本学科专业人才梯队建设情况,做好引导、宣传、动员,引进、推荐有代表性的优秀人才,确保2022年度的申报申报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切实把好人才引育关,立足学科专业高度匹配,放眼海内外发布引才需求,加大从海外引进优秀人才力度;要着眼于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学科建设真正所需,立足学科专业特点不断调整优化引进培养政策,落实和加强对人才团队、学科专业带头人的支持措施,不断改善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


会上,陈克正为2021年度省级重点人才工程入选人员颁发了表彰证书。

朱敬义宣读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重点人才工程人才名单的通知。人事处副处长李真、人才服务科钟鸣就2022年度省级重点人才工程申报工作和国家、省、市人才政策做了安排和解读。

相关处室、学院、有关平台负责人,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祭奠英烈 奋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李兴伟应邀参加山东人才创新发展大会暨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项目洽谈会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