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克正校长参加学科建设处、人事处党支部学习研讨会

2020年10月23日 08:48 任智慧 点击:[]

20201020日下午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服务楼6006会议室联合召开支部学习研讨会,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人事处处长王雷主持会议。

会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在王雷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922日“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着重学习了习总书记对于教育领域的讲话。通过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王雷处长讲到学科建设处与人事处应该加强联动,相互配合,同频共振,发挥职能部门间的联动作用,合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科建设处吴俊飞处长就做好党的教育事业就是要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从自身出发谈了体会,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好上级政策,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把学科建设作为引领,贯穿到实际工作中。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结合本次学习内容以及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形式新颖、内容充实、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最后陈克正校长进行讲话,他鼓励支部要多开展有特色的支部活动,同时结合理论学习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方向必须是第一位的。同时也要抓好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增强工作中政策性文件的掌握和学习能力,做到有据可依;提升自己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二是两个部门作为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效能,解决目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求与自身供给能力不足之间的矛盾。三是所有党员要加强团结协作,担当作为,相互补强,分工不分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积极,开拓进取,科大好,大家才会好。

 

上一条:2022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青岛市博士后 资助政策宣讲暨青岛校企博士后 “牵手”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人事人才工作部署会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