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青岛市博士后

资助政策宣讲暨青岛校企博士后 “牵手”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2年07月18日 14:49  点击:[]

713日上午,为广泛发动更多博士后报名参加2022年中国· 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解读青岛市博士后资助政策,加强青岛校企博士后的精准对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博士后工作处)一级调研员李桂民、二级调研员杨志强、博士后大赛获奖代表、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一行12人赴我校开展宣讲。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洪坤、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员、博士后及部分博士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3171532

张洪坤代表学校致辞,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我校博士后及博士凭借大赛的东风,踊跃报名参加,不断提高自身创新创业能力,争取取得理想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713171539

2020年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团队组金奖得主金鑫、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创业组铜奖得主杨小刚分享参赛经验;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视觉技术研究所所长谢杰、海洋化工研究院公司高级工程师丛巍巍分别介绍企业概况及引进博士后人才需求;杨志强发布了青岛博士后站(基地)名录和“千名博士进企业”岗位需求进行讲解,并解读了青岛市最新的博士后资助政策;最后,参会人员与宣讲团进行了交流互动。

                                                                 微信图片_20220713171551

2022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大学共同主办。大赛以“博揽英才 创领未来”为主题,分为创新组、创业组、揭榜组三个组别。创新组、创业组设置金奖、银奖、铜奖及优胜奖若干名。对获得金银奖的博士后,直接颁发“山东惠才卡”,提供全省29项绿色通道服务。对获得铜奖的博士后,纳入市级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范围。揭榜组获奖人员,统一纳入“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给予支持。大赛以博士后及科研团队的创新创业项目为目标,将充分发挥以赛育才引才、以赛荐才聚才的积极作用,致力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宽维度上为博士后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畅通渠道、搭建平台。


上一条:“企业高校博士后‘牵手’行动暨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陈克正校长参加学科建设处、人事处党支部学习研讨会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