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教育活动之革命传统教育

2019年10月28日 16:36 人事处 点击:[]

2019年10月25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平度大泽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

 

 

 

活动伊始,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支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前庄重宣誓,此次活动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也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对党员自身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

 

“大泽山抗日战争纪念馆”是由原国防部长迟浩田上将亲自题写馆名,并被命名为青岛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整个纪念馆分4个部分,主要展示抗战时期大泽山人民顽强斗争的英勇事迹以及发明石雷和缴获的敌人枪械等部分实物。

在大泽山抗日战争纪念馆,支部党员们通过图片文字、实物资料、雕塑、情景再现等多种形式,学习了抗战时期大泽山人民顽强斗争的英勇事迹。许世友、林浩、聂风智、迟浩田等数十名高级将领都在这里战斗过。抗战中,数万平度健儿奔赴战场,杀敌报国,大泽山区民兵发明的石雷,在胶东抗战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党员们参观后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坚定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2人获评“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下一条:机关一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