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人获评“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2020年03月04日 12:35 傅云磊 点击:[]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下发文件公布2019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名单,化工学院刘仕伟、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赵健2位专家榜上有名。至此,我校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增至38人。

文件指出,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的通知》,经逐级推荐、选拔,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公示,省政府决定授予120名同志“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是山东省人民政府设立的专业技术人员专项荣誉,每2年选拔一次,选拔对象是长期在我省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各学科、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各行业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人事人才工作部署会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