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青岛科技大学2009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计划的通知

2009年03月23日 15:00  点击:[]

关于公布青岛科技大学2009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校直各单位:

博士后制度是增强学校科研力量、培养优秀师资、为社会输送高层次优良人才的重要举措,同时充分利用博士后制度平台可为我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师资博士后是高等院校用人制度的新探索,可以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加大优秀年轻人才、后备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按照山东省关于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有关规定,经研究,我校2009年计划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17名。请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相关单位根据学校和本单位事业发展的要求,结合学科及专业建设需要,尽快落实2009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相关单位招聘计划

材料学院 2名

高分子学院 4名

化工学院 5名

化学院 2名

机电学院 4名

2.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工作流程

⑴ 流动站考察。申请人与流动站或合作导师联系,填写《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考察表》,提供业绩或学术水平证明材料,各单位结合科研和学科建设的需要对申请人进行评价并出具考察意见。

⑵ 体检。申请人到先县市级以上医院或我校校医院进行体检,并将体检报告与考察表等其他材料一并上报。

⑶ 学校审批。流动站把初选名单报学校审批,确定进站人选,一般10月、4月集中授理。

⑷ 上报审批备案。经学校确定的人选,网上注册后,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见网上申报操作指南,网址:http://rsc.qust.edu.cn/)报省博士后工作服务中心审批。审批通过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⑸ 凭通知书报到。

3.相关待遇

⑴ 工资保险等执行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

⑵ 提供博士后住房或租房补贴。

4.相关单位上报博士后工作联系人

为进一步做好博士后在站管理工作,请各相关单位于2009年3月24日之前书面上报本单位博士后工作联系人(姓名、办公电话、手机、电子邮箱),加盖单位公章。

5.学校只招聘全职在站工作的博士后。

6.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志国

地 址:崂山校区图书馆楼4021房间

联系电话:88956896

E-mail: postdoc@qust.edu.cn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人事处

二○○九年三月十八日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招聘博士后启事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09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