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博士后工作再传捷报,又获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资助

2009年03月04日 07:59  点击:[]

根据山东省人事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省人事厅《关于开展2008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经专家评审,我校报名的万家齐、接贵芬、Borah.Jyotishmoy三名博士后均获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资助,万家齐博士获得二等资助,其余为三等资助。

万家齐为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流动站博士后,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毕业,博士期间开展纳米Fe3O4粒子及其复合材料的合成与结构和性能研究,资助项目为不同尺寸及表面修饰磁性纳米粒子的制备及其生物相容性研究。接贵芬为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流动站在站博士后,南京大学博士毕业,博士期间重点开展CdS 及CdSe纳米晶的电致化学发光与生物传感研究, 在站期间计划开展半导体纳米材料的电致化学发光及其生物传感研究。Borah.Jyotishmoy,印度国籍,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流动站博士后,博士毕业于Tezpur university,在站期间计划开展对公路建设用阻燃橡胶改性沥青材料的研究。

第四十五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正在申报,欢迎各在站博士后积极申报。

上一条:关于增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及更新原有专家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四十五批博士后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