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进站程序

2019年03月25日 16:38  点击:[]


1.  申请人向相应设站学部(院)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以下材料:

(1)  《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审批表》,学校人事处网站“资料下载”下载;

(2)  博士学位证书原件和复

印件(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3)  近5年发表的论文、出版的著作、获批的专利、承担的科研项目及获奖情况等代表本人科研能力的材料。

各设站学部(院)博士后工作小组对申请者的思想表现、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和已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认真评议,结合本学科发展规划与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遴选拟招收的博士后,并将《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审批表》报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必要时设站学部(院)还应与申请人培养单位和导师联系,具体了解其思想品质、科研能力、现实表现、家庭情况等。

2.  网上申请。经设站学部(院)初审,学校审批同意拟招收的申请者,在中国博士后网(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表格下载”中下载《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2019版),到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盖章。申请人在网上填写申请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经学校博管办和省博管办网上审核通过后,办理入站手续。

3.  入站手续。已通过网上审核人员,要及时到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办理入站手续。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人员签订《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聘用合同》,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人员签订《青岛科技大学在职做博士后研究工作协议书》,与企业工作站(创新基地)联合招收的还需要签订《联合培养博士后协议书》。应届博士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报到证》。

4. 我校在职人员申请从事博士后研究,需要先提交《青岛科技大学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申请表》(人事处网站资料下载专区下载)。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审批表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出站程序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进站程序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