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出站程序

2019年03月25日 16:46  点击:[]


1、提出申请,准备材料。博士后工作期满,提前一个月向设站学部(院)提出出站申请。填写《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出站考核表》(学校人事处网站“资料下载”下载),与科研成果证明材料等其他书面材料一起提交给设站学部(院)。

2、工作汇报,通过考核。博士后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汇报,由设站学部(院)对其进行出站工作考核,在站期间完成工作计划规定的任务,出站考核达到合格以上者允许办理出站。将《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出站考核表》交到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审核。

3、提交材料,网上申请。经审核同意出站的人员,向学校博管办提交装订好的《博士后研究报告》2份。承担博士后基金项目的,要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提交资助总结报告,并将资助总结报告纸质版1份交到学校博管办。下载《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审核表》(中国博士后网站“表格下载”)到学校盖章。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按照要求在网上提交申请。

4 审核通过,办理离校。出站人员到学校博管办领取《青岛科技大学离校通知单》,办理完成后,到学校博管办办理人事调转手续。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出站考核表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全职博士后进、出站流程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进站程序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