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王辉团队诚聘聚合方向优秀青年教师一名

2022年06月22日 14:34 金懿 点击:[]

一、合作导师

王辉,男,1982年出生,青岛科技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是国际高性能特种橡胶制备及工业催化加氢领域的专家,乳液及固相橡胶氢化技术主要发明人之一在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学习工作13年,授权中国、美国、欧洲等多项发明专利,多项技术成果在国内外实现转化落地2019年正式回国独立领导团队开展多种特种橡胶材料的产业化和基础研究工作,主持国家、省市、军工、企业多项重点项目,团队具有完善的研发与产业化全链条转化能力。

二、应聘条件及薪酬待遇

1)申请条件及工作要求

1. 取得博士学位,具有金属有机化学、橡胶合成、高分子化学等领域的研究背景,有博士后或海外科研经历者优先;能够独立开展实验,能够自主完成实验过程的设计并完成对实验结果的分析汇总;熟悉聚合的工业化流程,能够协助完成聚合的工业化设计及产品的产业化建设。

2. 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本领域高影响力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

3. 积极申请并承担博士后基金及国内各类科研基金项目

4. 参与实验室管理,参与指导和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

2)薪酬待遇

1. 事业编制,依据申请人学术水平和研究背景,可聘任特聘教授、特聘副教授或讲师,提供青岛科技大学相应的岗位待遇和福利、人才引进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

2. 可按照青岛市相关政策申请相关补贴(博士后25万元、博士15万元等)、人才公寓、子女入学等

3. 根据从事的具体研究方向,课题组发放年终奖励。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代表作与研究总结”发送至王辉教授邮箱hwang@qust.edu.cn,请在标题中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我们对申请材料绝对保密!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招满为止。欢迎有志于从事橡胶领域研究的优秀科研人员加入!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博新岗位”2022年招聘启事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李雁涛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