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于学科建设需要进一步核报2020年教师招聘计划的通知

2020年03月23日 10:40  点击:[]

各学院(研究院、重点实验室):

根据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关于“突出基于学科建设需要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导向,合理调控人才引进指标,落实学科骨干教师队伍建设要求,探索基于学科需要的人才引进办法”的精神,按照前期中层干部会议的部署,现就进一步核报2020年教师招聘计划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在2019年底2020年初编制的进人方案基础上,对照“十三五”事业发展目标和任务、新一轮全国学科评估需要、本单位凝练的学科发展方向目标等,对现有师资队伍情况进行分析,填报《现有学科布局及师资配置情况表》(附件1);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中层干部会议的要求,进一步清晰各学科方向师资建设需要,本着“严格控制进人指标”的原则,精准制定2020年教师招聘计划;参照人事处反馈的“2020年初步核定各部门进人计划(草案)”,突出岗位设置与需求,填报《2020年教师招聘计划表》(附件2);并对拟重点发展的学科方向及人才引进需求的必要性进行分析,形成2020年教师引进论证报告。

二、学校将对各单位提报的资料进行评估审核,并在此基础上确定2020年各单位进人计划。

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安排,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由本单位党政联席会集体研究决定。请于3月26日前先将《现有学科布局及其师资配置情况》、《2020年教师招聘计划表》、2020年教师引进论证报告电子版请经本单位主要领导审定后,发送至邮箱qustrc@qust.edu.cn,纸质版经党政负责人签字,后续另行提交。


联系人:李磊 88959097 18678978880


附件:

1.现有学科布局及师资配置情况表

2.2020年教师招聘计划表


人事处   

2020年3月21日

上一条: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简章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青优计划”公开招聘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公示名单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