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我校专任教师中具有3个月及以上行业企业锻炼项目情况的通知


2022年11月25日 09:48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2年度考核要求,现统计截至目前专任教师中具有3个月及以上行业企业锻炼项目情况(含外籍教师),并填报“附件1:青岛科技大学教师行业企业实践锻炼项目结项书”,行业企业锻炼项目包含跟企业合作开展项目合作、到企业兼职等,其中,已按照我校青年教师实践锻炼项目实施办法提交结项材料的不需要再次统计。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老师,统计不要有遗漏,于2022年12月15日前,将《附件1:青岛科技大学教师行业企业实践锻炼项目结项书》纸质版(签字盖章)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人事处师资科。


注:此结项书也将作为职称评审时青年教师实践锻炼相关有效证明材料使用。


报送地点: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4001室

联系人:吕新莲 、任智慧

电 话:88959200  88956896

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0年1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个人业绩备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做好2022年度青岛市“优秀青年博士(后)进企业”服务对接工作的通知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