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青岛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1 年“青岛行业拔尖人才计划” 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31日 13:44 师资科 点击:[]

各单位:

    现将青岛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1 年“青岛行业拔尖人才计划” 遴选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各单位推荐符合条件人选在线申报,学校将根据我校申报情况,按照通知相关要求推荐提报。

    个人网上注册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4月18日。详细要求及程序见附件:《关于开展 2021 年“青岛行业拔尖人才计划” 遴选工作的通知》(青人组办[2021]4号)。

    

    联系人:吕新莲

    联系电话:88959200



                                            人事处师资科

                                            2021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引进人才2021年度考核工作安排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