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青年教师申报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践锻炼项目的通知

2021年01月21日 10:19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校与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博控股集团)洽谈有关合作事宜,将京博控股集团作为我校青年教师实践锻炼共建基地,旨在为我校青年教师实践锻炼搭建平台。

现将京博控股集团所提供的实践锻炼项目信息向各位老师公布(见附件1),作为“2021年青年教师实践锻炼项目立项”的补充,符合青年教师实践锻炼报名条件的老师可根据所从事学科自愿申报,填写《附件2: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度青年教师赴京博集团实践锻炼项目申报人员汇总表》,学院汇总后于2021年3月12日前将《附件2: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度青年教师赴京博集团实践锻炼项目申报人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zk4001@qust.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人事处师资科(综合服务楼4001)。

一、相关政策

1.学校政策

学校政策按照《青岛科技大学青年教师实践锻炼培训项目实施办法》执行。

2.企业政策

教师赴企业后,可以按照实训教师的身份申请政府补贴,公司提供免费的单人单间住宿,规格跟酒店类似。

二、报送地点: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4001室

联系人:吕新莲、任智慧

联系电话:88959200、88956896

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师资科

2021年1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01月考勤报送情况公示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