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1月21日 16:00 博管办 点击:[]

单位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已发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指南(2021年度)》(简称《指南》,附件),现将我校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内容

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分为面上资助项目、特别资助项目(分为站前资助和站中资助)、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三类,具体资助项目、资助资金及资金使用请参阅《指南》。

二、申报对象

我校目前在站博士后已出站博士后2021 年度拟进入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应届博士生或往届博士毕业生,同时具备《指南》规定的条件,均可以按照《指南》要求申报。

三、申报条件及材料

根据《指南》要求组织好 2021 年度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工作。请申报人按《指南》规定的申报条件及材料,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申报系统(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V1/Program3/Default.aspx)上,按提示逐项提交网上申报材料《指南》内容如有调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在中国博士后网站(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发布相关信息。

所有申请材料均通过系统提交,不需提交纸质材料。

四、时间安排

 

  

 

批次

时间节点

网上申报   

博士后  申报截止

设站单位 审核截止

评审截止

公示

优秀学术

专著出版资助

1月1日
(网下提交)

5月31日

——

6月下旬

——

69批

面上资助

2月1日

3月31日

3月31日

5月下旬

6月中旬

3批特别资助

(站前)

2月1日

3月31日

4月10日

5月中旬

6月上旬

14批特别资助

(站中)

2月1日

3月31日

4月10日

5月中旬

6月上旬

70批

面上资助

7月1日

8月31日

8月31日

10月下旬

11月中旬

五、联系方式

1. 人事处博管办

联系人:吕新莲;电话:88959200

2.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池老师,负责面上资助,电话:(010)82387704。

张老师,负责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特别资助(站前),电话:(010)62335395。

王老师,负责特别资助(站中)、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电话:(010)62335023。

E-mail:postdoctorfund@mohrss.gov.cn

真:(010)62335023




                                              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1年1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青年教师申报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践锻炼项目的通知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