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人事处党支部学习传达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10月04日 10:41 人事处 点击:[]

    9月30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王雷主持。

王雷带领全处人员认真学习了题为《深化人才强校构筑学科高峰提升治理能力建设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的党代会工作报告,从大会主题、八项主要成绩、五条基本经验、三大形势要求、一个发展定位、六个发展目标、三大发展战略、八项重点任务、六个重要抓手等九个方面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报告内容丰富详实,目标清晰明确,通篇1.3万字,其中77次提及人事人才相关工作,将“深入人才强校”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他要求,全处同志要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两服务一引领”战略部署,坚持高站位、大格局;坚持善思考、多主动,学深悟透、做实笃行,全面提升人事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努力打造形成一支具有“严真细实快、人和事畅齐”特色、走在前列的人事干部队伍,为特色鲜明、走在前列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人事处力量,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举行首届教学科研团队上岗签约仪式 下一条:第一届优秀青年学者迴澜国际论坛暨纳米生物材料学术论坛举办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