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第一次博士后资助审核发放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15日 14:27 博管办 点击:[]

各单位、博士后人员

根据《关于印发《青岛市促进博士后聚青创新创业实施细则》的通知》(青人社发〔2022〕7 号)和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实行博士后资助“无感服务”组织做好博士后资助审核发放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青岛市于近期启动了2022年第一次博士后资助审核发放工作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发放具体事宜见附件1:《关于实行博士后资助“无感服务”组织做好博士后资助审核发放工作的通知》,相关政策结合附件5,为保证审核发放工作顺利开展,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具体见附件1、附件5要求)按照以下要求申报和提供相关材料

、有关说明及要求

1、博士后项目资助(应用研究项目资助):

   请符合条件的博士后人员按照附件2进行网上申报,申报截止日期:2022年9月22日。

2、博士后生活资助:

请符合申领资助人员提供相关银行卡信息(须为中国农业银行或交通银行,填写附件3)电子版、激励生活资助证明材料扫描件(须在2022年6月1日之后获得),由所在学院汇总后,于2022年9月16日前发送至邮箱:qustbsh4001@qust.edu.cn。请博士后本人确保申报材料真实、无误,如出现不符合要求情况,一律不予发放资助。

3、博士后聚青资助

符合博士后聚青资助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扫描件:

(1)三年及以上期限劳动(聘用)合同;

(2)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审核表、博士后证书等;

(3)海归来青博士后,2020年9月30日前结束博士后研究的,须提供中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2020年10月1日后结束博士后研究的,须提供海外从事博士后研究时间证明(附中文翻译)、出入境证明等;

(4)博士后银行账户信息(须为中国农业银行或交通银行,填写附件4)。

   以上材料扫描件及附件4电子版,由所在学院汇总后,于2022年9月16日前发送至邮箱:qustbsh4001@qust.edu.cn。请博士后本人确保申报材料真实、无误,如出现不符合要求情况,一律不予发放资助。




联系电话: 88959200

邮箱:qustbsh4001@qust.edu.cn



                                                                                     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2年9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对拟发放青岛市2022年下半年第一批博士后资助单位及人员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岗位招收简章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