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高校博士后‘牵手’行动暨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1年07月12日 16:44 博管办 点击:[]

7月8日下午,企业高校博士后“牵手”行动暨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宣讲活动团来我校进行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科技大学、海信集团、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我校人事处处长王雷主持,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博士后工作处)处长丁华、二级调研员杨志强一行7人进行了宣讲,我校博士后及部分博士代表参加了活动。

丁华发布青岛企业博士后岗位需求210余个,并为博士后大赛宣讲。他表示,青岛市将根据对接成果,组织有初步合作意向、专业对口的博士后(博士)赴相关企业开展观摩活动,通过搭建企业、高校对接平台,促进博士后留青创新创业。

2019年中国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企业组金奖得主崔巍、团队组金奖得主袁新安分享参赛经验;海信家电集团招聘经理宋德鹏、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石路分别介绍企业概况及引进博士后人才需求;另外,参会博士后与宣讲人员针对赛事进行了交流。

王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为我校博士后参赛拓宽了思路、增添了信心,对提高博士后创新创业能力、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服务社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与促进作用。希望我校博士后及博士凭借大赛东风,积极报名参赛,不断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争取取得理想成绩。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