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21年06月10日 14:07 博管办 点击:[]

各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附件1)要求,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时间为今年6-11月,总决赛将于11月中下旬在广东佛山举行。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四个组别其中,创新赛、创业赛以省为单位组团参赛,我省共可在8个专业领域内推荐24个项目参加全国总决赛。根据工作需要,我省采取省直选设站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遴选产生推荐参赛项目。现将相关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1、申报参加大赛的博士后人选,均应为目前我校在站或出站留(来)校的博士后。

2、创新赛:省里将从近三年获得国家、省博新人才计划、创新项目资助和参加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者中遴选,申报事项等省里另行通知;各设站单位可从获得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支持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中遴选推荐,共同推荐科技含量高、创新性强、具有较好产业化应用前景的项目参加“全国大赛”。

3、创业赛:省里将从已经在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园落地并取得较好经济社会效益、科技含量高的博士后创业企业中直接遴选,申报事项等省里另行通知;各市可从在本地创业并取得良好经济社会效益的优秀博士后科创企业中遴选推荐,共同推荐科技含量高、引领性强、经济社会效益好的创业项目参加“全国大赛”。

4、其他相关条件及报名方式详见附件1。请申报人员仔细阅读。

本次,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符合设站单位推荐条件的人员申报,鉴于后期省里遴选,请各位申报人员务必于7月30日前网上报名结束,同时将《项目计划书》(附件2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ustbsh4001@qust.edu.cn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宣传发动、项目遴选、推荐参赛的有关工作,确保遴选项目质量,展示我校博士后风采。同时,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激发博士后创新潜能、释放博士后创新创业活力有效措施,推动更多具备条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转化科研成果,助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联系电话:88959200

联系人:吕新莲




                                                     人事处

         2021年61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第一次博士后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延期出站申请表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