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崂山区拔尖人才 (产学研组)的通知》

2021年02月04日 13:02 师资科 点击:[]

各单位:

  现将《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崂山区拔尖人才 (产学研组)的通知》予以转发(附件),请符合条件并意愿报名的老师查看通知内容,并按照相关要求提交申报材料至所在单位(学院、部门)。

  各单位对本单位申报人员资格和材料进行审核把关,推荐选拔材料填写要实事求是、详实准确、严肃认真,各单位要在审核的基础上加盖公章,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参评资格。

  请各单位审核汇总后,于2021年2月18日8:00-16:00将个人申报材料(原件+复印件,按通知中顺序,一人一个文件袋)和《推荐申报人选情况一览表》(电子版+纸质版)提交至人事处师资科(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4001)。

  注: 1、个人申报材料中的《推荐申报表》,学院仅在“工作单位意见”栏填写意见、盖学院公章;
     2、《推荐申报人选情况一览表》纸质版需盖学院公章。

     3、原件待上级部门审核完毕后即返还各单位。


  


  联系人:吕新莲

  电话:88959200

  邮箱:szk4001@qust.edu.cn



                                           人事处师资科

                                           2021年2月4日

 


上一条:关于办理2020年度卫生、出版、注册城乡规划师、监理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有关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管理及双肩挑岗位不计薪酬工作量的公告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