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20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资助4项

2020年10月23日 15:58 博管办 点击:[]

近日,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在山东省人社厅组织的2020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申报工作中,我校4个项目获批资助。

其中,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刘猛帅《功能化有序硅基纳米材料的可控构建及其高效催化CO2转化研究》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孙其坤《构筑多系列同分异构体、同质多晶体探究有机室温磷光材料的构效关系》2项获得二等资助,各资助人民币5万元;化学博士后流动站明守利《多元芳香环单体共聚制备高性能黑色电致变色聚合物》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张立杰《生物多糖辅助构筑高效钌基钙钛矿酸性析氧电催化剂》2项获得三等资助,各资助人民币3万元。

省博士后创新项目是加强博士后培养,提升其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措施,我校会根据《山东省博士后资助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鲁人社规[2018]21号)规定,加强对项目实施和博士后创新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管,做好项目的中期考核和终期验收,努力提高经费使用效益,推动我校博士后培养高质量发展。

请各位获批资助的博士后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开展工作,同时,欢迎各位在站博士后在以后的申报工作中积极申报,取得优异的成绩。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0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张林宝老师获得2020年度“香江学者计划”资助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