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岛校区编制外教职工变更劳务派遣合同的通知

2021年12月17日 14:41  点击:[]

相关教职工:

根据上级要求及12月14日公告精神,现安排在青岛校区(崂山、四方)工作的劳务派遣人员,于12月23日集中办理劳务派遣合同变更事宜,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2月23日下午2:00,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

二、人员范围

由学校统一招聘并在青岛校区(崂山、四方)工作的劳务派遣人员(合同已到期、未到期人员均需办理)。

三期(孕期、产期、哺乳期)员工、正在享受医疗、工伤等福利待遇的员工、正在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手续的员工不建议转移(已贷款的不影响),请于21日前与人事处联系确认。

三、所需材料

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户籍页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复印件、黑色签字笔一支。

四、合同变更流程

现场核实信息,填写与原派遣单位元田人力公司的辞职信(提供统一模板),同时与北京外企签订新劳动合同。具体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五、注意事项

1. 本次合同变更为派遣公司现场集中办理,各环节同步进行,所涉人员务必根据通知要求按时参加,因个人原因延误改签造成工资无法发放等后果的自行负责。

2. 12月份工资将于本月底提前发放(即本月共发放11、12月两个月工资),自2022年1月起工资改由当月25日左右发放。

3. 遵守防疫规定,佩戴口罩,分散就座。


联系人:刘强   主国龙

联系电话:88956898 88956897

                               人事处

                                                                                               2021年12月17日


下一条:关于编制外教职工变更劳务派遣合同的公告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