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4年03月07日 16:16 博管办 点击:[]

各单位:

为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加强博士后学术交流与合作,2024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将继续实施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和博士后国(境)外学术交流项目,并研究编制了《2024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内容包括以上4个项目的主要内容、申请条件、遴选程序及有关要求等。

请各相关单位通知到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的博士毕业生、在职科研人员认真阅读《申报指南》,按照申报要求、时间做好申报工作各单位特别要加强在应届博士毕业生群体和海外对口合作高校的宣传,吸引更多优秀博士加入我校博士后研究队伍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

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全部实行网上申报,申请材料不得含有涉密内容,无需报送纸质材料。各位申报人员务必本着对所提交信息认真、负责的态度,确保材料真实、准确、完整以及和原件的一致性。如发现虚报或伪造内容,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人申报和获选资格,并暂停相关单位申报资格一年。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 88959200



                                                           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4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度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含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和博士后科研业绩评估考核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