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4年01月26日 16:11 博管办 点击:[]

单位: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已发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4年度)》(简称《指南》,附件),现将我校2024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内容

2024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分为面上资助项目、特别资助项目、与地方联合资助、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类,具体资助项目、申请要求、资助资金及资金使用请参阅《指南》。

二、申报对象

我校目前在站博士后、已出站博士后、2024年度拟进站人员,同时具备《指南》规定的条件,均可以按照《指南》要求申报。

三、申报条件及材料

请各单位根据《指南》要求组织好本单位 2024年度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工作。请申报人员按照《指南》规定的申报条件及材料,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关申请信息。《指南》内容如有调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官网(https://www.chinapostdoctor.org.cn/bshjjh)发布相关信息。

所有申请材料均通过系统提交,不需提交纸质材料。

四、时间安排

五、联系方式

1. 学校博管办

电话:88959200。

2.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基金管理处。

电话:(010)82387704

传真:(010)62335023

E-mail:postdoctorfund@mohrss.gov.cn



附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4年度)》


                                            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412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度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含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和博士后科研业绩评估考核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第一批博士后资助审核发放工作的通知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