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2年07月03日 11:01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2〕39号),现就我校2022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事相关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我校现担任或拟担任教学工作的在职在岗人员,具体申请条件(见附件1)。

二、认定程序及时间安排

1.体检申请人可自行到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格检查,于7月7日前将体检报告电子版发送至师资科邮箱szk4001@qust.edu.cn邮箱,体检标准(见附2、附件3),体检表模版(见附件4)。


2.网上申报核验。体检合格的申请人员需于7月7日—7月14日之间,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以下简称教师资格网,网址:http://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报、核验,操作流程(见附件5)。


三、证书补发换发

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补发换发工作与认定工作同步进行。申请人于7月7日—12日提出申请,体安排将根据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有关通知要求另行通知。


联系人:吕新莲、任智慧

联系电话:88959200

联系地址:崂山校区综合楼4001室

                                          青岛科大学技人事处


                                     2022年7月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