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大数据工程专业职称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1年08月27日 16:26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现就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大数据工程专业职称考试工作中关于报考对象、报考条件、专业设置、考试科目、考试形式、知识大纲、考试时间及地点、报名方法及流程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计划报考的人员根据通知要求进行报考。


学校将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初审。申请人需填写《山东省大数据工程专业职称考试登记表》(附件2),并将《山东省大数据工程专业职称考试登记表》、毕业证、学位证等学历学位证明材料、身份证件及其它申请人认为需补充的辅证材料原件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进行现场审核,同时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扫扫描件发送至szk4001@qust.edu.cn邮箱,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


   报送地点: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4001室


联 系 人:任智慧、吕新莲


联系电话:88956896  88959200

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师资科

2021年8月27日    



上一条:关于选聘专职思政课教师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度新进教职工报到通知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