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4年度重点人才工程和人才招聘工作

2024年03月13日 08:11 人才办 点击:[]

3月8日下午,学校2024年度重点人才工程和人才招聘工作部署会在赛轮会议室召开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敬义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王雷主持。

陈克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要求,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了深化人才强校的战略部署,对人才的战略地位和人才工作的重要性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为下一步做好学校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克正要求,各学院要精准定位,明确学院人才需求。根据自身的学科特色和发展目标,细化人才引进的标准和方向。拓宽渠道,创新人才引进方式。通过学术交流、合作研究等多种形式,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把准政策,最大限度用好政策红利。结合学院自身特色,用心找人、精准选“苗”。要创新举措,不断深化“育引用留”一体化人才工作体系。坚持培育人才是根本、引进人才是关键、用好人才是目的、留住人才是基础,构建开放包容、鼓励创新、促进团队合作的学术氛围。

会上,对2023年人才引育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人事处副处长雷剑、人才服务科张钊分别就2024年人才招聘工作、近期重点人才工程进行了安排部署和政策解读。

    学科建设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各学院、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学校在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金奖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