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博士后政策“三进”行动暨2023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

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3年06月07日 18:06 张钊 点击:[]

6月6日午,青岛市博士后政策“三进”行动暨2023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宋平副处长李杰等一行10人来校宣讲,学校人事处处长王雷主持活动

青岛市专家管理服务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王吉潭作了《实施人才强市战略 广聚海内外博士后来青创新创业的报告,对青岛市博士后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青岛博联安创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承晓从大赛背景、大赛赛制、参赛条件、赛事安排、奖励政策等方面介绍了2023年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并现场推介青岛国际博士后创新创业园。青岛(自贸片区)科创岛招商经理洪铭聪介绍了科创岛创业园区的科创体系、成绩科创岛政策支持等情况2022年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创新组金奖项目负责人李崇、创业组铜奖项目负责人何峰从参赛者角度分享了各自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心得体会。

学校人事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全职博士后、在读博士等4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校在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金奖 下一条:“智汇崂山 才聚青科”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举办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