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校长陈克正参加建言献策座谈

2022年07月18日 10:17 人事处 点击:[]

7月13日下午,校长陈克正在综合服务楼5015会议室参加了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学科建设处、财务处、审计处、济南校区6部门共同召开的“喜迎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座谈会。人事处处长王雷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一一作了发言。陈克正认真听取并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

陈克正指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将进一步明确学校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奋力开启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代表立足围绕“十个聚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过程导向、效果导向,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爱校融校的主人翁意识。

陈克正强调,要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全校的智慧力量。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第十一次党代会要求,深入总结分析问题和差距多在“策”上下功夫,提出更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思路举措,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把智慧和力量贯彻到实际工作之中推动学校“一三五”战略部署的实现,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长办公室、人事处、学科建设处、财务处、审计处、济南校区中层干部、科级干部代表参座谈会。



上一条:第一届优秀青年学者迴澜国际论坛暨纳米生物材料学术论坛举办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首场校长面试引进人才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