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度职称评聘评审结果公示

2022年08月08日 18:18 师资科 点击:[]

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度职称评聘评审工作现已结束。学校职称评聘专家委员会按规定程序,对相关申报人员提交的评审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根据学校职称评聘工作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工作透明度,保证评审结果客观、公正、合理、准确,自202288日至812日对本次评审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2022年度职称评聘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到人事处或纪委(不受理口头、电话或匿名信形式反映的意见)。



                         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288


上一条:关于转发山东省会计学会《关于报送 2022 年度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材料的公告》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关于2022年度职称评聘工作的通知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