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评审结果公示

2021年12月23日 18:20 师资科 点击:[]

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评审工作现已结束。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评审委员会按规定程序相关申报人员提交的评审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根据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评审工作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工作透明度,保证评审结果客观、公正、合理、准确,自20211223日至1229对本次评审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2021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到人事处或纪委(不受理口头、电话或匿名信形式反映的意见)。



                                              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11223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关于2022年度职称评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岗位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

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368号邮箱 邮编:26606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